_yubii

本来是不打算看奔跑吧兄弟的、但因为我国儿来了我还是忍着看完了、虽然固定MC里有几个还蛮喜欢的明星、但节目真的是low到爆。。。全程完全get不到他们的笑点、和看RM截然不同、整场下来我一次也没笑过😌😌😌整个节目看下来我只想说我们中国的艺人都太输不起😌😌😌我国儿这还什么都没做只是撕个名牌就火气这么大、如果我国儿像在韩国做节目那样对他们他们不得直接翻脸罢工了😌😌😌看完节目我对王祖蓝瞬间路人粉转路人偏黑、他在节目里的表现完全改变了他在百变大咖秀里给我留下的印象、口口声声地说我不喜欢金钟国、他为什么要来中国😡😡😡节目而已何必这么当真、玩不起就不要来何必让自己不愉快😒😒😒看到最后我国儿衣服被撕开后露出来的护腰的绷带也是很心疼了、他的腰一直有伤但从来不因为这个对节目有一丝怠慢、总是尽心尽力地做好节目。这次为了庆祝中国版runningman开拍、他努力的想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给这个节目开个好头、但换来的却是莫名奇妙的谩骂、你们看不到他的好无所谓我们自己疼❤❤❤也或许是因为我先入为主、怎么看都还是原版的好、란닝만 대박(running man大发)!!!

评论(2)

热度(4)